STORMWINDS

暗星云分站 + 三界宙同人坑
Cosmere Fan Art

童年达叔和他的剑术启蒙老师哈思,以及哈思的师傅和哈思的师傅的师傅(好绕Orz)

武士袍的腰带到底要系几圈的问题莫名戳中我的笑点……

“我第一次去附近镇上决斗,才发现别人的腰带都有很长一段垂在前面,就我傻乎乎的(把腰带绕了三圈)。”

“我便去问哈思,凭什么只有我们跟别人不一样,他说缠三圈才是对的。我不信,有一天到了哈思的老家,便去问他的老师。那人硬说这样没错,还说这是他在塔冠城的虔诚者师傅教的。”

……

“后来我在塔冠城见着了我师傅的师傅的师傅。那个沧桑的虔诚者老头,吃着大饼和咖喱,根本不管城里的统治者是谁。我向他请教,既然别人都认为腰带要绕两圈,那何必绕三圈。”

“老爷子听了哈哈大笑,站了起来。他长得奇矮,吓了我一跳。他说,要是他只绕两圈,带子就会垂下来一大截,把他绊倒!”

┑( ̄Д  ̄)┍ 所以你们这三代人都被坑得好惨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TORMWINDS | Powered by LOFTER